IMG_1192  

…! 透過許多網友的經驗討論及分享~

才知道泰國這邊真的很愛用冷水澆頭耶
好吧就當作他們體恤我們頂著太陽走路太熱好了…. (~貼心= = |||
(
相關文章閱讀可回上一篇 看看喔~嘻嘻~)

 

今天想分享一下我的: 假洋派咖啡廳巡禮心得

畢竟….駐妻的白日是很孤單的….

目前還沒朋友又不想一直癱在家

所以鎖定了一間據說可體驗一下真正紐約客小店~~~

(我沒去過紐約啦….也不知道紐約客是怎樣……))

 IMG_1193  

The New Yorker Cafe

(光看店名就很清楚了啊! 還需要再解釋甚麼嗎?)

這間小店很好找, 坐到Asok站往3號出口方向沿著天橋一直走,

在馬路的右手邊, 從天橋上就會看到它的存在! (像這樣~~see? 那個小小白色招牌~)

IMG_1190  

 沒有華麗的包裝或很酷炫的裝潢或很精美的擺盤

….就是一個很樸實的店家耶(紐約客紐約客都這樣嗎?....)


剛到門口時說實在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場

不過看到裡面都是悠閒的老外, 直接推開大門進去了~

IMG_1197   

看到它們家招牌感覺應該是American Breakfast

(就門口旗幟上的那一個看起來很可口的)

若單點美式早餐的話會附一杯Coffee or Tea 195B (覺得蠻划算的)

IMG_1203  

可是我….看到Burger….就想吃啊.....

(因為.....我是…大俠啊!! 大俠愛吃甚麼!?!?…!!!!)

 

 IMG_1202  

IMG_1198  

餐點&價錢:

Burger (愛吃漢堡包~) 195B

French fries (普通薯條) 65B

Vanilla Latte (香草拿鐵) 95B      Total355B  (老實說不算便宜, 心已淌血…..

 

不過當我咬下漢堡那一瞬間就立刻釋懷

厚實飽滿的漢堡肉真的帶給無限幸福感啊~ (大心~~~~~~復原超快!)

香草拿鐵咖啡也很香醇~~~~ 好喝喔!

 

IMG_1196   

店員英文都很好, 會過來跟你閒聊,

問問看你覺得還好嗎?口味合適嗎?這點我還蠻喜歡的~

他們好像還會不定期推出一些限定套餐,

有興趣的可以去它們FB看看~

還有一些是屬於甜點類的小東西

 

 

IMG_1195  
我覺得適合真的喜歡輕旅行的人, 一些背包客群應該也會喜歡~

可是, 如果你是重氣氛&重擺盤&重名氣,

不吃到覺得厲害的無法罷休, 所謂走在流行尖端時髦客的話,

可能不會給這間(日文叫:地味, 就是樸素&樸實)之紐約客太高評價喔!。笑

(~~~~~漢堡好吃喔~~~~)

 

店情報

The New Yorker Cafe

地址: 390/1 Sukhumvit Road | Khlong Toei,Bangkok 10110, Thailand 

電話: +66884843397

官網: 在這裡

 

(題外話)))

今天我的海運行李終於寄到了~~!  

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呢~ 睏了….晚安啊~

 

 

=持續更新更多泰國&曼谷的卡莎駐妻觀察日記=~ 
(FB新開張喔~ 歡迎多來玩玩~!!)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