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09  

上個週末來自台灣故鄉的朋友跟姐姐來曼谷玩耍,

在異鄉見到朋友真的很開心

而且我已經好久沒有機會需要化妝出門

畢竟在這一個如此free style的城市

每天就只要T+短褲 => T+短褲 =>

再再T+短褲 (無限迴圈), 並搭配素顏即可! (最多擦個防曬)

(所以衣服&化妝品&保養品=可全省! 的一個國家, 要準備移民了嗎?)

 

話說~~~
今天又是一個老公上班, 老婆放牛吃草一週的開始,

不過我可是每天都抱著探險之心,

到處走走看看發現這城市的奧妙之處

並在這小園地裡大肆地分享~

IMG_1222   

今天想說的是 LOCAL美容院!!  (夠不夠Local??) 

為什麼會有這個主題呢?

是因為本人非常愛去外面洗頭....

就是啊~~~還在台灣的時候家裡附近的洗髮

既便宜又舒服當然基本頭部按摩就不用說了

洗完瞬護拿熱毛巾敷頭髮又敷後頸,

回到位置上之後還再按摩肩頸&外加手部按摩….

男性朋友可以理解嗎根本…..根本人間最大享受!!

(所以~~~~戒不掉~ 就是戒不掉~~~~ )

 

來到曼谷除了熟悉環境之外,

第一件事情想做的就是找到一間可以讓我變常客的店,

這幾個禮拜我連續去了三家不同等級的店之後, 發現幾個好玩的地方:
 

1. Shampoo & blow(洗髮&吹整) 居然分開計價???…

(請問我洗完不吹頭髮的話是要滴水出去嗎? 真的充滿疑問…)

費用:Local B180~ () + B50~70(吹整) = B250

          較中級店 B300~() + B100(吹整) = B400

          高級店 B500~() + B100(吹整) = B600

(我目前還沒找到更便宜的, 持續搜尋及實驗中! 目標B150! )

(上述價格都不用再另外給小費)
 

 2. 你….要帶我去哪…..??

       一進洗髮店若你跟他說要洗頭, 她不會帶你到座位上坐下,

直接被帶到後面OOXX…..   洗髮的檯子上啦!! 

(, 她就是不給你時間…..所以要背著一堆東西在身上, 相機啦包包啦, 然後躺在那邊........)


3. 阿尚….. 你真心要冷死我喔?

      如果真的很勇敢的想挑戰一下Local美容院,

要有心理準備, 他可能直接給你「冷水澆頭」.... 直接大聲地拒絕她吧!

今天的阿尚一邊笑瞇瞇, 一邊給我super冷水澆頭,

然後問我OK ka? (泰文後面甚麼都會加ka, 屬禮貌型~)

…………… OF COURSE NO-K KA ……………!! 

ARE YOU KIDDING ME??....HELLO!! EXCUSE ME!!....

瞬間感到頭皮毛囊收縮冷到不行….. 

IT’S TOO COLD…. I want HOT HOT HOT!!

講完以後她才把牆上的熱水器開關按下去……………….

(這甚麼世界……她在省電費嗎?)

 

4. 吹整功力超一流

對付我這種自然捲不吹好就會像獅子的頭髮, 阿尚超厲害的啦~~~

可觀看影片…. ….(羞)))))

 

 (有看到她拿吹風機在大力撞我的頭髮嗎……………?? 好像不是很明顯...

但她就從頭到尾一直撞撞撞…..就吹好了! 髮質未來會變怎樣就先不管….w)

 

PS: 後來啊….左邊那位笑瞇瞇阿尚她就去拿出她的手機, (就是她 冷水澆頭的....)

出一張年輕男孩的照片, 然後「@#$%%&^&^@!」說了一堆不知在說啥,

然後又一直比我的手機, 後來又作勢要拿我的手機…??

結果搞半天她好像想要介紹她兒子給我認識....(阿尚, 你想當我阿母喔??  笑翻~  ))

 

好啦~~~ 最後成品還滿意的喔!! 今生無緣的阿母~ 謝謝啦~~~~~

(請忽略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& 眼袋)

IMG_3134  

  

 


      下次來曼谷有空閒時間的話

      不彷可以體驗一下另類的超LOCAL美容院, 等你來發現更多不同喔!  

(不過我還是好懷念台灣的洗髮兒兒兒兒兒兒兒~~~~~~

台灣最高! )  

 

=持續更新更多泰國&曼谷的卡莎駐妻觀察日記=~

 (FB新開張喔~~ 歡迎來玩! ^O^/ ) ↷↷↷

arrow
arrow

    Sa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