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780  

過來曼谷快要一個月, 漸漸適應這裡的生活

應該目前除了西哥(=>我老公代稱, 之後略之) 本人神奇的沙發昏倒症之外,

一切可說是都越來越習慣喔~  (不過還有兩週就可以回台灣, 覺得欣喜若狂~~~)

 

) 所謂沙發昏倒症:該人碰觸沙發約超過10分鐘以上若無發出任何聲音, 即代表已昏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無法叫醒, 需讓該人自行清醒, 昏迷時間無法估計, 至今無解。(不誇張! 求解~~~)
 

每天一點一滴地發現曼谷與台北的不同之處, 改天再來分享吧~

P1040869  

為了填滿我寂寞的心
, 廣邀各方好友來找我玩耍,

但總會碰到一個問題:「推薦一下飯店?」「要住哪區啊?」「你覺得這間怎麼樣?」

說實在的真的很難回答………….. (我道行還不夠…..)))

因為預算? 期待的? 想看的東西

完全影響你對這個城市的第一感受!  我責任重大!  

(好啦….. 最快的就是來住我家啦! 有準備客房啦~~~~ )

 

不過為了這些第一次願意來曼谷找我玩耍的朋友們,

簡單的, 真的非常概略的, 整理了一下第一次來前必須知道的曼谷7大區域

我本人最討厭看落落長的文字串聯, 所以用表格簡單比較一下囉~

(為了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的直接想像該區的樣子, 對應了一下台北的地名)

請大家發揮一下想像力啊~~~~~~~ XDDD

 Place to stay.png         

以下是古哥老師地圖的對應, 我把上述表格裡整理的七大區標上顏色跟編號了, 

歡迎直接把地圖存在手機裡, 這樣更方便查詢~!

 
P1040875  

下次要來曼谷前, 先想一下自己的這次旅行的訴求

或者也很建議每次都換個地區住住, 可以多來找我玩耍幾次(私心~~~),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。

 

=持續更新更多泰國&曼谷的卡莎駐妻觀察日記=
 

(FB新開張喔~ 歡迎來玩耍~~~ ^O^/) 

arrow
arrow

    Sa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