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近著名觀光景點四面佛,附近五星飯店,CentralWorld、Gaysorn百貨林立,

但每次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?


直到去年的某天突然發現一間全新的Beer Bar

就在轉角悄悄開幕,才驚覺原來是少了酒吧!

 

「Beer Republic 」

地點極佳!(重點離我家也很近⋯⋯XD) 

從Chitlom BTS站出來沿著天橋走,

往右手邊看,

立刻就會注意到這家Bar的存在。

我超愛他面向街道半開放式的吧檯座位,

每次晚上路過時都會誤以為自己到了歐洲? (誤會很大....
 

  

酒吧座位一共分兩個區, 半室外這區呈現極挑高空間的設計, 通常人比較多。

(晚一點來可能只能有室內的位置)

  

很多阿哥老外也會來這邊邊看球賽邊小酌幾杯。(沒有偷拍阿哥的意思喔~

不過由於半室外區算是開放空間, 他們是允許在這裡吸菸的, 討厭菸味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喔~

 

 

當然酒吧除了酒精之外, 食物也不能少。

我跟朋友這天點了沙拉(份量超大)

烤帶骨牛排(Size適中,調味也ok)

Fish & Chips (因為那天店員是位英國阿弟,所以就腦波很弱的點了下去~)

 

 

他們家有供應70幾種品牌的啤酒,70幾種........沒有看錯!!!

從泰國local瓶裝啤酒(95B)

到最貴的歐洲進口Draught Beer(750B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但我不太喝啤酒 所以點了Fresh orange Gin 調酒。
 

 

室內區裡面有Live Band的表演,

基本上我還是比較喜歡外面的位置,

裡面音樂下去真的要大喊才聽得到對方聲音... 

  

  

座位感覺大概這樣子~ 天花板就是一般的高度, 正常來說應該不到會有壓迫感,

但跟外面的挑高視覺比較起來, 一進到室內好像有股壓扁的感覺XD 

 

  

洗手間一出來有一大片牆,很多泰國美眉們在這狂拍照,我好不容易搶到一個沒人的空擋!(笑)

 

好囉, 那下次來四面佛逛累了,就來喝杯啤酒清涼一下唄!

(說不定會碰到我.....XDD 一個台灣女子在角落喝悶酒之類........

下次見~~~


今日介紹兒:

店名:Beer Republic

地址:971 Phloen Chit Rd, Khwaeng Lumphini, Khet Pathum Wan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

電話:02 656 0080

網址:https://www.beerrepublicbangkok.com/

 

 

=泰國&曼谷的卡莎駐妻觀察日記, 持續鎖定喔!=~

(歡迎來FB粉絲團玩耍, 更多即時有趣的當地情報"偶爾"更新 XD) 

  Bangkok・駐妻卡莎  喜歡就按個讚鼓勵一下吧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毎度あり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