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07    

~~~~新~~~~~年~~~~~~快~~~~~~樂~~~~~~~

這版實在是荒廢許久(汗顏...........) 新的工作與新的環境, 讓我甚至忘記自己一開始的初衷......

是時候要再重新檢討並思考一下人生的優先順序並調整腳步, 才能讓每天生活得更有意義!

畢竟現在還只是2016猴子年的新開始, 要改變一切都還來的及呢! 是吧? 

IMG_1397   

過了一個新年回了台灣又回了日本, 每天不斷暴飲暴食, 肚子以及臀部再度大了一圈.....(撞牆中),

但對於美食真的是越活越無法抗拒........ 

畢竟人每天為了生活打拼這麼辛苦, 如果不花點心思犒賞一下自己, 會不會太悽慘??

但2016年的終極目標是要「活得健康」!

所以保持運動習慣這件事情一定要來貫徹執行~~ (一起來綁布條~~~~衝啊啊啊啊~~!)

 

IMG_1405  

來, 正題!

這間躲在Maneeya Centre Building裡的餐廳, 真的一直讓我好奇不已!

應該是打從12月的某一天吧? 有天從Chitlom站往Gaysorn方向的天橋上走著走著,

突然發現左手邊建築物的二樓開了一間很有自己風格的餐廳, 

但熟悉這區的人應該知道Maneeya Centre Building本身就是一間近乎倒閉的建築物 (有點失禮...)

裡面沒甚麼好逛的店, 所以基本上也沒甚麼人潮, 但這間餐廳卻每每經過幾乎都是人....

再加上它用了滿滿的落地窗整個吸引到我的目光, 走在天橋上的時候, 真的很難不注意到它~ 

IMG_1403  

Pirate Chambre

這間餐廳你可以從Chitlom站直接利用連接到Maneeya Centre Building的天橋, 直接先走到三樓。

之後你會看到一個小入口, 門口賣一些甜點蛋糕, 這就是Pirate Chambre餐廳的入口。

店員會帶引你下到2樓, 下樓後就是另一個復古又獨特風格的獨立空間~

IMG_1406  

這是當日主廚推薦餐單, 你可以看到它的單價並不會太貴, 以整體餐廳的質感來說確實CP值很高。

IMG_1404  

餐廳分為兩大區, 內部整體配色比較暗色系, 利用黑色襯托出一些低調的奢華感。

IMG_1408  

在這個櫃子後方被切割出另一個隱蔽的獨立空間, 如果有多人聚會, 可以辦party呢~ 

IMG_1401  

你看, 長桌搭配蠟燭檯, 是不是很有氣氛呢?

IMG_1399

外部這區, 因為中午的關係, 整片落地窗的採光極好, 相當明亮, 跟裡面有截然不同的感覺。

IMG_1400  

喜歡在陽光下享受食物的我們, 選擇了外面靠窗的位置用餐。

IMG_1409

餐點也分為兩大類, 一類是西式餐點, 有烤雞/烤牛排等等著主食, 且價格都不貴!

或是漢堡/義大利麵類的餐點, 我們點了 紐約客漢堡 320B,

份量超級大............. 一人吃應該會撐死................ 漢堡好好吃吃吃吃~

IMG_1411

另外一類是泰式餐點, 有飯類/咖哩類等等, 我們點的是綠咖哩牛肉+米粉, 220B

牛肉雖然有點乾, 不過咖哩很香帶點小辣, 可以配上一鍋飯不成問題! 

IMG_1412  

餐點後來個綜合水果奶昔 (呃.........這麼娘的飲料不是我點的..............) 

IMG_1398  

女生還是要喝點熱的, 來杯英式紅茶吧!

 ...................美好的下午, 完食! ................... 今天吃完1000B有找! 划算吧~

夫妻還是有時候來點小約會, 這樣感情才可以維持在新鮮的溫度呀~

 

下次要來吃它們家的招牌烤半雞, 才330B~ 等我來吃了之後再來分享~

 

店情報

店名: Pirate Chambre

地址: Maneeya Centre North, Ploenchit Rd. | LumphiniBangkok 10330,Thailand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ratechambre 

 

=泰國&曼谷的卡莎駐妻觀察日記, 持續鎖定喔!=~

(歡迎來FB粉絲團玩耍, 更多即時有趣的當地情報隨時更新) 

  Bangkok・駐妻卡莎  喜歡就按個讚鼓勵一下吧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