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每天都是一個忙碌早晨的開始。
 

7:15am的鬧鐘叫醒人妻後,  
(
通常會賴床個10分鐘~)

必須在老公晨間Shower的15分鐘之內, 變出早餐!...

(有點類似下部隊的概念..........

但到目前為止約為期兩週左右, 我都還蠻樂在其中的~)

 

這天因為上午參加了手作飾品小物的課程,

課程結束後, 自己一人在BTS #Asok (阿索克站)這邊閒晃…

 

城市女孩最愛曼谷的原因之一,
特色咖啡廳應有盡有,

但老實說, 對獨自一人旅行, 背包客,

或是類似本人這樣相當獨立自主的女孩來說,

與其厲害到不行的超高檔精品下午茶咖啡, 

或許只想找間 簡單/舒服/放鬆/安靜 的小店

 

當我經過這間 #Newtown cafe 的時候, 
~就決定等一下下課時一定要回來呀~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, 真的是小店! 

因為真的很小一間, 約可容納8~10人, 

外面有兩個小座位,
可以坐在外面享受陽光

或是香菸愛好者專用。

 

店內屬長方形, 老闆是位親切的泰國女人,
會講英文, 她會充滿微笑地跟你打招呼,

並細心的介紹他們家的餐點, 
這天我在店裡的下午來了兩組常客, 
她也像朋友一樣的關心問候以及自然聊天,

。感覺很好。



 


 

 

 

餐點有

基本的咖啡(冷/熱), 以及茶類及果汁,

還有一些小東西可墊墊肚子,
都是百元有找的價格!!!!  (荷包超級省............)

我點了Ice Cappuccino ฿80

+ Mini Pizza ฿60

咖啡很推薦。好喝。 大杯。又便宜~  

(不過這個Mini Pizza, 我就真的有些傻眼呵呵…… )

 

店家情報&位置
店名: Newtown cafe
地址: Sukhumvit 21 | Midway Point,Bangkok 10110, Thailand
網址: Website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=持續更新關於泰國&曼谷的卡莎駐妻觀察日記= 掰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